來新化除了新化老街可以讓大家逛逛之外,
吃的東西必推有所長茶葉蛋,老攤雞蛋糕,新化燒餅,還有
藥膳鹹酥雞

所長茶葉蛋很好吃,生意也都超好的,而且擴店也很快,目前在安平也吃的到~~
如果你只有少少的時間分配給新化的話,請直接前往位於太子廟前的藥膳鹹酥雞攤吧




這家店生意真的超好的,多年前小J就知道這家鹹酥雞的超人氣也吃過一次,一直很想帶大J來嚐嚐看
但是上次沒有確定好時間,早上他們可是沒有營業歐~~(人家兩點半才開始拉)
所以今天我們還特地來這裡排隊吃美食





生意好到老闆有三個炸鍋才足以供應排隊貪吃鬼的需求


這家店的鹹酥雞其實種類比起其他鹽酥雞賣攤還要少,
 但是他們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鹹酥雞不只是炸過而已,吃起來還有淡淡的藥膳味道,
 感覺是不是吃鹹酥雞也很健康阿(被打)




他們的鹹酥雞比起其他家顏色也比較深, "研判"應該是因為他們有家藥膳的關係^^


我們這天來買好吃炸雞的時候其實才兩點四十分,店家兩點半開始營業,但是居然排長長!!!


他們家必點的東西有:地瓜,鹹酥雞,魷魚,雞腿跟雞翅(他們雞腿雞翅的價格很便宜歐~~超划算的)


他們的炸皮算是很酥脆,裡面的肉又很多汁,口味上偏向比較甜的台南口感
他們的地瓜真的很強,很多地方的地瓜裡面都超乾的,他們的地瓜外皮真的很酥脆裡面地瓜不分有很多汁(超愛)
唯一的缺點是要排很長的隊才買的到拉



排那麼長的隊伍,當然要買很多犒賞自己阿^^(看我有多得意)


最後店家也很貼心的告訴你~~炸雞不宜多吃歐^^

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隔壁的飲料也滿好喝的,還可以免費試喝,老闆很夠意思
大家也多多捧場歐~~(不是雷店)



藥膳鹹酥雞

  • 營業時間: 14:30-18:00
  • 地址: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11號(新化的"全聯福利中心"對面的"太子廟")

 

按個推+讚呀~ 

QJ Twins雙胞胎大J小J的歡樂人生

快來按讚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Twins歡樂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