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行去韓國就是要大力的購物,大力的使用韓元,

這次最最得意的就是買到花猴推薦過的行李箱,我是在HELLO APM裡面買到的,價格其實也沒有很便宜,大約花了一千多,近兩千元的登機箱,但是當時去韓國買這個行李箱的時候,台灣的網拍都沒有進,感覺自己有搶到頭香拉 ^^

 

韓國採購商品不外乎就是各大彩妝保養品牌,東大門美衣,還有樂天超市的林林總總零食拉~
韓國首爾樂天超市~位於韓國首爾火車站旁邊(搭乘地鐵的孩子們要做藍線才會到歐,沿途有停靠東大門文化歷史站,明洞站的那條是百搭地鐵線歐),抵達首爾火車站一到外面就可以看到了拉 ^^

樂天超市(感覺乍看跟台灣美國的大賣場沒有不同),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裡面會有一些不一樣的美妝小小專櫃,本來我沒打算買skin food,但是在這個大賣場魔力呼喚下,買了一個很美很美的指甲油(灑了金粉的浪漫粉紅色)

大肆採購時間到

當初我告知我的韓國友人要去樂天超市採購時,他們很傻眼,覺得很奇怪的行程,
對韓國人來說,不就是在買民生必需品的超市,有什麼好逛的,
但是很講義氣的他,還是硬著頭皮陪我來,(最後累倒)

在樂天超市也是聽到一堆日本人廣東話跟國台語(心裡不禁疑問,為何亞洲人的旅遊行程都差不多,那阿都仔為啥不知道要來這裡採購捏,知道的可不可以告訴我~)

在韓國必買物品,就是海苔泡菜((我買了泡菜之後有點兒後悔,回台灣有一包變得很澎,感覺壞掉了~~吃了之後整個吐><),建議泡菜的部分,可以在台灣的COSCO買就好,品牌跟包裝方式都一樣歐 (品牌: 宗家府泡菜CHONGGA粉絲團: ,我沒有入股拉,只是推薦一下囉),總之我覺得不要帶泡菜回來,我自己有切身之痛,所以也沒有泡菜戰利品圖可供觀賞囉><(變的太噁心了,不要傷害大家眼睛)
海苔部份,我的韓國友人推薦兩班 (要買海台的話,我建議大家可以帶巨大行李箱,超占空間的)

 





我買了泡菜口味跟原味,還是建議大家買原味歐,泡菜口味吃多了很膩

韓國超好吃洋蔥口味波卡(不會很鹹或很油,很好吃)

韓國好吃鮮奶油鬆餅餅乾(這個奶味很重,滿好吃的,台灣COSTCO也有賣)

 

韓國元祖年糕餅乾(我在買的時候被我韓國友人阻止,他說很難吃,但是我還是不信邪的買了,感覺很道地阿,就像你去東南亞一定要買榴槤糖一樣,很難吃也還是硬要買),回家吃完心得,好甜好怪,不好吃,大家不要不信邪阿

 

韓國超好吃的MARKET O 巧克力布朗尼小點心,我買了好多盒,但是我媽居然還嫌太少,太好吃了吼,(他們有大盒裝跟小盒裝,我買的是小盒裝,那時候剛好在特價,比較占空間,但是比較划算,

 

小魚魚紅豆麻糬餅鯛魚燒蛋糕(裡面還有麻糬感覺,很好吃),但是我韓國友人居然說我買了他才知道有這個好物,哈哈,笑死

 

另外,DR.YOU巧克力餅乾,是我韓國友人極力推薦物品,他說這個很好吃又很營養,(他本身有營養師執照)

 

 好吃的糖心糖果,裡面有葡萄,檸檬跟橘子口味,很好吃歐,(我是一個很不愛吃甜的小孩,也很喜歡她耶)

 

還有很多的泡麵(別說台灣有辛拉麵去那邊買很傻,我覺得台灣的麵條比較沒那麼Q,真的)



炒泡麵超辣,但是很不錯歐^^ 

最後,我在超市裡面看到有賣各式口味的咖啡,我買了抹茶拿鐵跟焦糖馬奇朵,(人家也希望在家裡跟在咖啡廳裡面一樣浪漫),結果踩到地雷,回家泡來喝才知道根本只有奶味,沒有咖啡味道耶 ><,不好喝,我批貨友人告知買這個要去他們韓國的咖啡廳裡面賣的比較好喝(一樣類似包裝)

 

 

 

最後獻上我的戰利品實況以及打包慘狀




離開之前別忘了要辦理退稅單歐

延伸閱讀 

()-(韓國)-韓國購物必備自助旅遊行前說明+韓國匯率換算秘笈

韓國必買彩妝上集 & 下集

 日本沖繩必買伴手禮看這裡

按個推+讚呀~

 如果你喜歡~ 希望不吝嗇的幫我們按個推+~ 給我們鼓勵喔~
你的推推~ 是繼續寫文 加油棒 ~
THANK YOU~
啾啾~

 

QJ Twins雙胞胎大J小J的歡樂人生

快來按讚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Twins歡樂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