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 電話02-2579666 營業時間10.30-22.30

 

該如何抵達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?
地址:首爾市鍾路區鍾路5265-22/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 265-22/ Seoul Jongno-gu Jongno 5-ga 265-22


但千千萬萬不要用地址找阿~~我們整個大迷路找很久~~ 每本觀光書都有!但真的很難找,照地址找一定找不到! 因為他單號但是隱藏在雙號的巷弄裡面

請依照這樣走:421東大門站的9號出口,一直往前走,經過一條大的路,請繼續往前直直走 仔細看左手邊的店家,找到一間眼鏡旁的迷你小巷子請彎進去 繼續往前走,走到底就是將將將將~~抵達~~很難找阿~~@@

可以參考小梨的圖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dyer1010/17233385

我當初就是皮皮不參考路線圖!結果我們是迷路了拉~~所以要記取教訓壓^^

聽說元祖一隻雞也很好粗~~位置:一樣9號出口直走300公尺左轉,巷子進去到底就是元祖(比較好找的樣子歐)

由於要趕飛機~我們大約11點就抵達奶奶一隻雞了~沒想到只有一桌香港人~還有一大桌韓國人(奶奶級的),我還想說這間生意也太差了吧~但是我批貨的朋友推薦必吃的耶@@




店裡的哈及麻(大嬸)會先端來一鍋湯,裡面有一隻完整的雞(除了頭) ,裡面有馬鈴薯加上大蔥~~看起來很清透的湯, 
接下來另外還附上年糕(要付費),蒜末,泡菜等配料

哈及麻還教我們如何搭配自己喜歡的配料~~我自個兒加了很多辣醬拉 



有的網友會直接把辣醬跟泡菜放入湯內(我們沒有)

真的真的太好吃了拉~~~好好粗~~~ 雞肉很嫩,湯又很美味, 冷冷的天氣吃一口,就馬上覺得實在好幸福~~ 



最後放進去加點的麵,很好吃歐

我韓國朋友還說他第一次來~~下次還要再來捏(怎麼我變成導遊了~)

下次還想測試元祖一隻雞~~聽說雞肉也很嫩耶~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()-(韓國)-韓國購物必備自助旅遊行前說明+韓國匯率換算秘笈

 

按個推+讚呀~

 如果你喜歡~ 希望不吝嗇的幫我們按個推+~ 給我們鼓勵喔~
你的推推~ 是繼續寫文 加油棒
~
THANK YOU~
啾啾~

QJ Twins雙胞胎大J小J的歡樂人生

快來按讚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Twins歡樂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