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姜虎東烤肉강호동백정  網頁:http://www.678.co.kr/ http://www.baekjeong.co.kr/


如何抵達姜東虎烤肉店呢
?
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14號出口出來後,往hello apm方向走,過hello apm轉角左轉,會經過東華飯店(有名的炸醬麵專賣店)之後繼續直走到底之前左手邊轉角處就可以看的到Isaac早餐店,而東大門姜虎東烤肉店就在她的對面2樓處,附近還有一間skin food 很好認歐

昨天去吃辣炒雞排  유가네 Yoogane 的時候有看到在梨大與新村的分店,我還在門口拍下照片引來我韓國友人的側目(新村這家外觀很特別~~,是韓國電視節目主持人開的烤肉店,很多人推薦優),另外在弘大也有她的分店,據小道消息指出弘大那家的訂價比較貴,味道也不同,不知道是否可信~

 今天逛完 樂天超市後,馬上趕回飯店附近的姜虎東烤肉店~這家是位於東大門歐,接近HELLO APM附近,也就是前一天我們走錯的娜夫泡菜包豬肉的那家隔壁(順帶一提,我發現很多家餐廳都是姜東虎阿家席的倩影,該不會餐廳都是看上她的身材才會給她代言吧??)


由於我是烤肉屆的肉王,肉肉實在對我有擋不住的魅力,我們點了很肥的五花肉,還有牛小排,結果發現五花肉實在是美味阿阿
((眼光閃爍)),所以最後又加點,此時韓國時間已經零晨12.30…..




她們的烤肉鍋很特別歐,外圈鋪上打好的散蛋,中間的烤肉盤比較凸起,所以肉油會往外滲透,外面的散蛋就會呈現煎炸得狀況,外面表皮金黃酥脆,很好吃,真的太好吃了,我都想要把這種烤盤引進台灣來賣或是自用了捏,回台灣要來搜尋一下是否有在台灣的韓式料理有這種樣式
~~我要天天報到 ^^





這個是韓國的便當???!!!把內容物搖晃後變成拌飯就可以吃囉~

這時候,我們的肉好囉,韓國友人幫我們把肉用剪刀剪到小小的,
(順便抱怨同行的男生,告知韓國歐爸都會幫妹眉處理這種雜事拉,幫妹眉服務才是韓國大丈夫嘛~)



吃飽喝足後,我們滿足的離開餐廳,前往
HELLO APM瞎拼了~ SHOPPING~

延伸閱讀

 

()-(韓國)-韓國購物必備自助旅遊行前說明+韓國匯率換算秘笈

 

按個推+讚呀~

 如果你喜歡~ 希望不吝嗇的幫我們按個推+~ 給我們鼓勵喔~
你的推推~ 是繼續寫文 加油棒
~
THANK YOU~
啾咪


QJ Twins雙胞胎大J小J的歡樂人生

快來按讚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Twins歡樂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