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換季了換季了,雖然前幾天突然出現寒流,但是住在南部的大小J早就感受到春天來了~~整個衣櫥又要開始大搬家~~整個人都春花怒放囉囉囉~~灑花~~

今年春天流行什麼?!跟著網拍賣家一起流行最前線吧^^花花圖案,寶石圖案,蕾絲,透膚材質,亮色系(螢光色系),巴洛克式圖騰,皇室圖騰的洋裝都是我今天必採購重點歐(握拳)

 

這幾個禮拜大大小小的韓貨賣家紛紛的開始開賣拉~~~不管下雪天,寒流天,感冒天,流鼻涕天,大熱天,陰天,晴天,j都只會穿上裙裙在路上奔走歐~~當然,春天是要露腿的短裙裙短褲褲季節,而熱愛洋裝的小j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小j超生火的無敵購物慾望洋裝連身裙清單給大家瞧瞧囉^^

Mihara-Y拍的賣家,我覺得他們家的價格都還滿合理的很值得follow的一個賣家



墨璽宮廷美人滿滿珍珠寶石背心洋裝~花猴也有介紹這件寶石ㄝ~~東天夏天都適穿的一件洋裝,最喜歡買背心式洋裝了,只要在裡面加上長袖或短袖內搭,就可以變化出很多不一樣的風格,很美吧,但是這件我有一點點小顧慮,肩線做的比較裡面挖的也比較深,不知道小副乳或是肩膀的缺點會不會被發現捏><




異國宮廷粉嫩配色印花圖騰修身洋裝~你說這件是不是跟apple shop的那件很像捏~~這兩件我都好喜歡,不知道要下手哪件耶~
我在另一個賣家那兒有看到這件一模一樣的歐,但是它賣足足貴的將近一千元!!小姿女知道當然一分錢一分貨~但是人家就是想買到便宜又大碗的好貨壓


Cinderella-
Y拍的賣家,還有實體店面生意做很大這樣,下次去台北參觀一下實體店面囉~
他們家這次有出幾件外套我很喜翻,下次再來介紹外套篇你說好不好^^





歐風名媛珍珠鎖鏈綴飾菱紋彩色寶石公主袖雪紡洋裝~這件看得出來也很修飾吧~~白色圖騰放在衣服上對肉肉女生是一種很危險,但是這件旁邊多家上水綠色的拼接,把腰線旁邊的贅肉都藏起來,是不是很厲害

Suiza-Y拍帳號的賣家,這次去泰國取景,害我整個人都想請假到泰國度假去囉^^


英式花園 盛開花朵粉橘底七分袖連身裙 [橘系]~這件的花色感覺蝴蝶會停留在我身上採花蜜(希望蜜蜂蜜蜂不用來),旁邊有飛起來的小袋袋是怎樣~可愛到很過分的背影,我要買~~



皇家女孩 金黃華麗印圖腰綁帶雪紡洋裝 ~外層薄紗為華麗的金色圖騰在加上藍色的內裡~不就是大家都很想要的夢幻華麗婚禮的顏色嗎~
這麼美很犯規ㄝ,領子的部份也不會很高,很修飾臉型

Apple shop-只有無名可以採購拉,每次接單時間大概都不到一個禮拜,記得加他們的臉書就可以隨時掌握囉, 3/7(四)晚上8點開賣,3/13(三)中午12點收單&匯款截止這家真的超好看的~超級過份的賣家~看到他我整個人都旋轉了~~可能需要把自己一個月的薪水都託付給他了><
店家兒很會挑貨拉,但是就是價格比較不親民一點囉



短袖宮廷圖騰洋裝~這件的顏色比較鮮艷一點,是短袖的,Mihara-很像吧~快幫我決定要買哪一件拉~會不會不小心兩件都買ㄝ




鵝黃色透膚洋裝~這件洋裝很美吧~他的黃色不會讓膚色變黑,而且他是不合身的a line做法,如果有小肚肚或是大屁屁都不會被發現歐
背面是平面的做法,讓你靠在水泥牆上坐在藤椅上都不會勾針,很貼心的設計歐


水藍色荷葉領優雅洋裝~有看到那可愛的荷葉領子嗎~~有看到那純潔的水藍色嗎~~有看到下擺那有氣質不浮誇的荷葉裙襬嗎
是不是超美~~領子屬於比較大片的設計,可以修飾壯壯肩膀還有肉肉的手臂歐~這個也是必購入款囉




白色珍珠寶石蕾絲浮雕花優雅洋裝~珍珠?寶石?浮雕花?這件衣服都擁有了~你還等什麼~
在衣服兩側用蕾絲抓皺顯出拼接感,讓整件白色的洋裝不單調,也讓你的腰線更凸顯,這個真的很美ㄝ~~但是會不會不好照顧阿><抓頭))


營光色系宮廷圖騰蕾絲滾邊洋裝 ~我想要買黃色那件ㄝ~~怎麼辦壓><他好華麗歐,感覺穿上他就可以住進皇宮捏~(被八頭)
這件洋裝的裙襬比較低,不會有穿上娃娃裝變成孕婦的危險歐,感覺超顯瘦的怎麼辦

春天款mint手工縫製寶石洋裝~~我看這個夏天我都快被寶石淹沒了~這件也好美,雖然是小j比較少購入的綠色系列,但是它的款式是有點水水的水綠色,剪裁也很挺,穿起來應該又會美到轉圈圈吧~~這件也好生火,好燒阿~~

Ruby's Collection-這家生意做超大的,Y,購物,還有自己的官網~他們有賣很多非韓貨的商品,我有購買過,品質都還是有在中上歐,而且他們都拍得很為美,買了之後都沒有後悔過^^價格也都很親民,如果覺得韓貨太貴的人可以考慮他們家歐


印花雪紡甜美蝴蝶結背心洋裝-是不是很美呀~~中間還附上一個蝴蝶結可以鎮壓住有點突起的小肚肚~很修身也好浪漫的~
如果天氣有點涼還可以在裡面加上一件淺色的薄長袖歐(防曬也可以拉)~肩線做很寬很修飾肉肉手臂或是有副乳的同胞捏,也可以把它當作小禮服歐~
感覺就是很幸福的小女孩兒


蕾絲公主刺繡珍珠洋裝-這件超美的~大旋轉><上面的蕾絲感覺很合身又不貼緊,還有鑲上珍珠,並且有一對小包袖讓你遮住一些小肉肉也是很貼心的
下面的澎澎裙也不會太飄,感覺整個屁屁就是會被修很小


條紋歐根紗顯瘦娃娃領網紗短袖洋裝-要穿條紋就是要選直線才顯瘦丫,雖然材質有點亮,但是它還是很修飾捏,緞帶蝴蝶結可拆歐,還可以拿來當髮帶耶!

以上這些清單是我最近最喜歡的心花怒放款,希望大家會喜歡,價格部份自己點超連結就可以看到囉
還有,要購買apple shop 的美眉記得要快一點ㄝ~~即將收單即將收單^^

接下來還會陸陸續續有很多賣家開始出春裝~期待gini shop 3/10 新品上市歐,還有小首爾拉拉拉~~~啾咪

看完記得幫我們按按推推跟讚讚歐^^

按個推+讚呀~


QJ Twins雙胞胎大J小J的歡樂人生

快來按讚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Twins歡樂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