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旬樂。季節料理店家資訊:
地址: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7號
電話:07-5559901
網址:http://www.syunraku.com.tw/
營業時間:
11:30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:14:00)
17:30~21:30(最後點餐時間:21:00) 
公休:無
刷卡:可
座位:75席 

高雄由於地理關係很接近澎湖,所以有很多餐廳都會標榜著澎湖直送海鮮,
而這間旬樂日本料理旬樂日本料理是港都30多年老字號品牌「住友水產」首家業外經營的日本料理餐廳
地點位於美術館附近,所以價格跟品質當然都在上上plus plus囉



旬樂位於大樓下面的店面,共有兩層樓
另外附近還有幾家日本料理店~守屋日本料理店,真田日本料理店,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一探究竟


旬樂的餐具據說都是日本進口的(難怪那麼漂釀)
接下來請大家來看看光看菜單就很美味的美味餐單

菜單內有很多不一樣選項的套餐,最便宜的要價1080外加一成服務費,
由於JJ家族不大喜歡吃生魚片(除了部份魚類),所以我們打算用單點的方式
都來了,豁出去不管荷包會不會不保了拉~~









午餐的價位照我看來還比較親民拉

另外還有造福素食的群眾毆,讓你婆婆媽媽初一十五都可以來光顧就是了

小J點了餐點如下

沙拉-北海道鱈場蟹沙拉

天婦羅蝦生菜手捲
鮭魚卵握壽司

鮭魚握壽司
比目魚握壽司

安格斯牛肉蒜片燒
烤魚下巴
明蝦天婦羅

南鮪腹泥香蔥丼飯



店內的用餐環境很好,整個很禪風
家裡的裝潢都想要考慮改這個了^^


店裡坐位有分吧檯區,讓自己來吃飯的民眾可以很自在的在那裡享用
讓我想起大立精品-華誠日本料理也很好吃,下次分享

首先送上握壽司區,他們的炙燒真的好好吃歐,魚肉很滑口,入口即化


配上和風醋醬的沙拉很夠味,大閘蟹的蟹肉也很有彈性

天婦羅手捲超級好吃,那個炸蝦一點也不馬虎,我們家的小孩子一上到這到菜就跟我搶著要吃

魚下巴的肉質我覺得很有彈性,雖然我對魚下巴的興趣很低落(魚下巴都會做得很油,沒有配飯吃實在很膩),但是他們的魚下巴不會考得很油,而且不得不稱讚那吹彈有力的魚肉

熱愛吃牛肉的我,大大小小炒炒烤烤的牛肉我都超級無敵愛,他們的熟度很夠,不會太生,判定他為8分熟,而且他的八分熟還不會讓牛肉便硬,真的是太神奇了,好好吃阿,我們點了兩盤,幾乎都被我搶食光光

因為天婦羅手捲我們覺得太好吃了,所以另外又點了炸蝦天婦羅,蝦子很大隻,我判定他為明蝦等級(其實很像不是)~哈哈


因為友人實在太會吃,所以另外點了一個丼飯來填飽很會吃的飯桶的胃(免得我們一直點別的菜而走不出這家店)
結果你知到他的肉有多滑口嗎?他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到爆炸,去那裡一定要必點必點~~



最後店家會送上甜點-提拉米蘇+花茶
他們連附送上的提拉米蘇都好好吃,裡面沒有用海綿蛋糕充數,所以吃起來很綿很冰
真的是我超懷念的好料理歐

吃完這家餐廳我下次再去的口袋名單如下
1.炙燒握壽司2.天婦羅手捲3.南鮪腹泥香蔥丼飯4.他類牛肉燒物
另外下次還要再試試看他們的湯類,看到網有很像說也很強歐~~

按個推
+
讚呀
~

QJ Twins雙胞胎大J小J的歡樂人生

快來按讚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Twins歡樂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